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概况>>工作制度>>正文
燕山大学党外人士合理化建议管理办法(草案)
2013-05-17 08:34  

    为充分发扬民主,给我校党外人士提供参政议政的机会和平台,党委统战部推行党外人士合理化建议常态化管理。现制定管理办法如下:
        1
、党外人士提报合理化建议将不受时间、内容、方式等限制,随时提报。 统战部门组织的各类座谈会、专题讨论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中以情况通报的形式给予答复。              

        2、报送方式可以采取书面或邮件形式,填写《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专用表》,送至党委统战部或发邮件至dwtzb@ysu.edu.cn  

        3、统战部将安排专人负责合理化建议的收集整理、督办落实、信息反馈等具体工作。  

        4、统战部将根据建议的紧急和重要程度确定落实时限和程序,按职责分配到相关部门(人员)落实或解答。紧急事项随时落实答复解决,一般事项要求三日内答复解决,复杂事项一个月内答复解决,同时将合理化建议落实情况纳入部门及个人评先树优和年终考核。  

附件:《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专用表》  

     

                                                                            

附件【党外人士建议专用表格.doc已下载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