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
2024-03-11 11:03  

3月8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在世纪楼17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民革支部、民盟总支部、民建支部、民进支部、农工党、九三支社、侨联和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卓主持。

韩昱卓总结去年学校统一战线亮点工作成绩,传达全国和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结合上级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党派和团体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等,畅谈了2024年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韩昱卓对2024年统一战线理论学习、党外调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提出“牢记政治责任、筑牢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管理”“强化全局观念,认真履职尽责”三点希望,号召全校统一战线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与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