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张亚明教授再次获评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2023-12-22 23:44 刘海鸥 

从12月19日在北京召开的民建中央2023年参政议政年会上传来喜讯。我校民建支部张亚明受邀参加会议并再次获得“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在会中央的集中领导下,各级组织主动参与,广大会员积极奉献,全会坚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民之关切”,突出特色优势,完善体制机制,发挥整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履职建言效能全面提升。本次会议表彰了20个省级组织、3个会中央专门委员会、62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30位参政议政先进工作者和70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张亚明教授是河北省唯一获此荣誉的会员。这是张亚明教授继2022年获评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2020年被民建中央授予“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以来,第三次获得民建中央表彰。

(张亚明,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燕山大学互联网+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河北数字经济与康旅文化产业研究院首席专家)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