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亚明教授受邀参加2023年中国(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2023-11-06 11:59 刘海鸥 

11月3日,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打造市场经营便利地促进东西协作产业转移”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论坛并致辞。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作主旨演讲。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赵志国分别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出席论坛。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分别主持论坛开幕式和主旨演讲。民建中央副主席沈金强、孙菊生、洪慧民出席论坛。

图片

图片

我校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重点联系智库河北数字经济与康旅文化产业研究院首席专家、CTTI来源智库燕山大学互联网+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亚明教授在此次论坛征文中获得一等奖(河北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论文),并作为组委会特邀嘉宾出席论坛,这也是张亚明教授第三次获得该论坛征文一等奖。

据悉,民建30个省级组织代表,民建中央相关部门负责人,民建中央相关专委会委员,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有关领导,专家学者,特邀企业和广西本地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等800余人参加论坛及有关活动。本届论坛签约落地项目33个,签约金额203亿元。

图片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