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燕大支社召开2019年终总结大会
2020-01-06 15:47  

1月6日,九三学社燕大支社在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2019年总结大会并对2020的工作进行部署和规划。燕山大学支社主委陈晶璞出席并做工作汇报,支社副主委刘颖、张楠、朱瑞艳出席会议,张楠主持会议。燕山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左莉受邀参会并讲话。支社领导班子与20余名骨干社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是学习社中央,社省委和社市委的相关会议精神。陈晶璞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河北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员会第七届全委(扩大)会议内容。支社宣传委员刘华、组织委员杨素霞分别宣读了社省委“2020年工作安排”和社市委“七届七次全委会议纪要”。

陈晶璞在年度工作报告中回顾了燕大支社2019年的成绩,并向社市委及燕大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全体社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陈晶璞从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参政议政、“主题教育”、社务工作及团队建设、服务社会活动、支社荣誉方面回顾了燕大支社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于2020年的工作规划,陈晶璞指出,首先要重点支持社员的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取有更新的突破。其次,燕大支社的特色服务项目要做出亮点,尤其是燕大社区的“爱心理发”活动要办好办大,在切实服务好老人的基础上,扩大社会影响。再者,要结合燕大支社的科技优势,对接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和相关的技术服务和支持,并开展专项调研,升华相关专题,争取变成亮点提案。此外,要对燕山大学本校的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设意见,尤其是今年的“党委出题党外调研”的工作要早部署早规划,争取提供更多更有成效的调研报告。最后,对社员走访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左莉部长对燕大支社获得社省委先进集体和本支社3名社员获得省先进个人等荣誉表示祝贺,并对燕大民主党派成员的干部培养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青年骨干社员勇于担责,敢于竞争,尽快走上干部岗位。她重申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的重视,期盼燕大支社为学校提出更卓有成效的建议。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