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张文莉获民进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2019-12-03 16:33 陈娜 

2019年10月,民进中央发布《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张文莉获民进全国组织工作表彰,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为秦皇岛民进唯一获此殊荣会员,这是我校民主党派个人所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我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不仅提升了燕山大学的影响力,也为“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做出了贡献。

为此,民进秦皇岛市委会特向我校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对燕山大学党委和燕山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主促进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