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河北省政协“推动港产城转型升级 高质量发展沿海经济”专题协商会议
2019-12-02 10:57 陈红梅 

2019年11月29日,河北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推动港产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沿海经济”进行主题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经管学院三名教师受邀参加此次专题协商会,其中两位为民主党派人士。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张亚明教授代表民建河北省委做了题为“打造开放型临港产业集聚新格局,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口头发言,发言从河北省临港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着手,对河北省临港产业发展从政策、布局、发展导向等多维度提出了具体建议。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委员、燕大支社主委、经管学院副院长陈晶璞教授代表秦皇岛市政协做了“以港促产、以产强市,打造港口特色产业集群,推动港产城融合”的书面发言,针对港产城融合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制约因素,从提升各界对港城融合的认识;做强港口企业;加快港口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苏银增高度评价与会专家学者发言,指出推进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抢抓历史机遇的实际行动,是建设经济强省的迫切需要。政协将聚焦关键问题建言献策,围绕政策落地开展协商监督,发挥好政协组织的整体作用。提炼呈报协商成果,推动人民政协协商议政与履职成果转化落实。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