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进燕山大学支部召开双岗建功工作交流会
2019-12-02 10:53 温立新  民进燕大支部

11月26日,民进燕山大学支部召开双岗建功工作交流会,组织会员集中听取了会员杨国良援疆工作汇报。

杨国良从“新疆的历史(几个重大历史事件)”、“河北省对口援疆分布情况”、“去新疆的经过”、“气候特点”、“日常工作生活”、“学校的政治学习”、“日常生活中的维稳常态”、“前指组织的考察活动”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在新疆工作生活的经历,使全体会员对新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维护祖国领土完整的决心、信心;也认识到援疆工作的紧迫性与艰巨性以及重大意义,对包括杨国良在内的援疆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感佩。

本次工作交流会是民进燕山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援疆工作人员为楷模,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杨国良为民进燕大支部会员,2016年、2019年两次主动申请援疆。援疆期间,不畏艰苦,乐于奉献,除完成教学任务外,还带领办公室老师申报自治区级项目,获批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2019D01A01)一项、自治区高校青年基金(XJEDU2016S114)一项。2017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援疆干部”。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