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燕大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1-19 19:48  

11月14日,民盟燕大总支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并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总支主委于升学教授主持。

于升学主委首先向到会盟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件要求,以及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盟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立新功》等理论文章。

随后,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于升学主委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情况,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月娥同志担任主委,(按姓名拼音排序)陈海平、弓洪玮、郝建斌、纪红月、林春雷、王葛、杨春江、杨燕霞担任副主委。陈月娥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民盟燕大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统战部及民盟秦皇岛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补充新鲜血液,关注民生热点,积极参政议政,为燕山大学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