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进燕大支部赴承德围场县银窝沟乡调研
2018-10-16 16:36 温立新 

10月13日,民进燕大支部会员深入银窝沟乡银里村、来太沟村、马连道村进行调研走访。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民进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孙海云参加了调研,民进秦皇岛市教育委员会、民进海港区教师发展中心支部部分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燕山大学驻银里村第一书记郝连旺、驻马连道村第一书记张振华、驻来太沟村第一书记常顺利,分别向调研人员介绍了所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民进燕大支部会员纷纷表示,将尽民主党派的微薄之力,积极开展精准扶贫,为燕山大学所承担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期间,民进燕大支部会员还筹集修缮房屋救济款2000元,捐助给银里村五保户盛占山老人。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