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大健康产业高端论坛
2018-09-28 11:47  

9月19—21日,由省委统战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暨秦皇岛国际英才创业周活动隆重举行。作为活动的重要内容,21日上午,我校与河北省欧美同学会共同主办的2018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端论坛在北戴河开幕,活动吸引了来自河北欧美同学会生物制药专业委员会委员,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以及医药健康相关企业近百人参加。党委常委王宝诚、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出席论坛,王宝诚常委代表燕山大学向莅临论坛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燕山大学办学基本情况。环化学院副院长高大威主持了河北欧美同学会生物制药专业委员会年会和论坛。河北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论坛期间,15位专家学者围绕“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发布了当前生物医药和健康领域前沿科技、产业动态、最新成果,为与会人员和相关企业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深入探讨、合作交流的平台。我校环化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