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多名教师参加河北省第二届“燕赵之光”系列活动
2018-09-26 11:39  

9月19日—21日,以“英才聚港城、双创促腾飞 ”为主题,河北省第二届 “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暨秦皇岛国际英才创业周”活动在北戴河举行。我校校长刘宏民、中科院院士田永君和多名教师参加系列活动。其中田永君院士作了纳米结构超硬材料及变革性新技术的专题报告,高大威、黄华贵、郭景峰、王洪波、沈同德、陈恩平等多名教授被聘为秦皇岛人才大使。

在9月19日举行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高大威等3位专家和企业代表接受记者采访,从自己的专业领域阐述了科技成果转化对我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在9月20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我校多位教师与企业成功签署科技项目的校企合作项目协议。

据了解,举办第二届“燕赵之光”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河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兴冀工程”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活动邀请到专家和企业代表150余人。其中院士3人,国家级专家18人,省级专家13人,海归博士及专业人才66人;香港、台湾、海外及京津冀企业代表50余人。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