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市召开宗教领域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2018-07-16 15:41  

2018年7月13日下午,在市民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市宗教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我校统战部工作人员陈娜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时代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落实省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宗教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宗教领域治理模式、重点任务和推进方法,全面提高宗教工作的系统性、精准性、实效性,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协调联动、合力攻坚,以敢于担当的政治自觉、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保障宗教工作的顺利完成。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