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青工委在我校举办培训交流会
2018-06-04 15:30  

5月22日,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青工委培训交流会在燕山大学世纪楼举行。本次会议由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青工委联合燕大支社举办。社市委青工委委员及燕大支社骨干青年社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并交流了社中央青工委第四期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与会社员也共同探讨了社市委和燕大支社青年工作的重点及开展思路。

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李刚首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展望未来”等五个不同的板块,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参加社中央青工委第四期培训班的所见所感。

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社市委青工委主任、燕大支社主委陈晶璞也谈了组织参与本期社中央青工委培训班的感受,他说,本期培训班具有四个显著特点:一是领导重视、规格高;二是统筹有序、效率高;三是青年社员热情高,能力强;四是承前启后,成效明显。他希望,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武维华主席等社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积极围绕秦皇岛社市委中心工作,将青工委工作与社务工作“双向结合”,充分发挥青年社员的“火种”作用,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

陈晶璞还为与会社员介绍了社市委青工委和燕大支社的组织架构、基本理念和重点工作等。

燕大支社的青年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务工作,得到了社市委的重用和高度认可。今年年初,车辆与能源学院的刘华被任命为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计财处的杨素霞被任命为宣传部副部长,机械工程学院的张楠被任命为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图书馆的刘颖被任命为青工委和社工委副主任。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就青工委与燕大支社的交流合作及对燕山大学相关工作的助力支持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履职,为燕大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