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为企业转型发展建言献智
2018-05-24 16:05  

5月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分市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到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我校车辆与能源学院彭加耕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李胜芬教授作为党外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实地参观了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展览馆,详细了解企业转型改革进展情况,围绕企业转型发展进行座谈交流,“零”距离感受国企转型改革工作,并紧密围绕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建言献智,提出大量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首钢集团,是年产260万吨钢、180万吨宽厚钢板的钢铁联合企业。园区位于海港区杜庄镇,处于山、城、海连接线的重要中转地。总占地3663.5亩,在册职工2140人。按照钢铁去产能要求,将于2018年7月停产转型。转型后项目将融入城市功能和发展规划,利用工业遗存与资源禀赋,以“汽车文化”为主题、以汽车后市场开发为主线,构建一站式、全覆盖的国内最高端后市场体系,打造“秦皇岛首钢汽车公园”,成为集运动、科技、文化、娱乐、研发、研学为一体的汽车综合项目示范基地。

今后,我校统战部将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优势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配合省市相关部门开展各类走访调研活动,努力搭建我校与政府、企业对接平台,架起我校党外专家学者建言献策的桥梁,共同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