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民盟 王艳文
2017-12-03 19:18  

教学方面

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勤恳敬业,教书育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本年度本人高质量地完成了学校教务处和研究生学院下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的教学任务,其中本科生课程4门:2015级英语专业两个班的英国文学II、2016级英语专业两个班的英国文学I;研究生课程1门:英美诗歌。在燕山大学教务处组织的2017年度春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活动中获得教师评价优秀,并获得20%的课时奖励。作为导师,严格以“求真、求知”要求自己和学生,指导了6篇本科毕业论文和5篇研究生毕业论文,所指导的毕业论文都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而顺利通过答辩。

科研方面

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潜心学术研究,积极撰写学术论文、申报各级科研项目:

论文“《推销员》中后真相的伦理道德拷问”,将在北大核心期刊《电影文学》2017年12月发表。

论文“孤竹文化的当代价值及其动漫化传播”发表在燕山大学学报2017年第3期。

论文“走出象牙塔服务区域发展—英国高等教育的启示”获得2017年度第八届秦皇岛市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大数据时代的英美文学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顺利结项。

课题“图像时代研究生西方文学系列课程的教学研究与改革”获得燕山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民盟活动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积极参加盟组织的各项活动。本年度我参加了盟市委和学校民盟组织的各项活动,比如参加了盟市委组织的第13届世界徒步大会、参加了校民盟组织的到秦皇岛市光明爱心孤儿院的慰问活动以及参加了市盟组织的绘画展览活动等等,在丰富了自己人生阅历的同时,还加深了和其他盟员和盟组织的联系。积极参政议政,发挥盟员正能量。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