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民革 宋乐平
2017-12-03 19:02  

宋乐平,女,1980年3月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2002年6月毕业于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图书馆学专业、法政学院社会学系社会工作专业,获得管理学和法学双学士学位。2002年7月到燕山大学图书馆工作至今。2008年1月获得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学硕士学位,2011年12月获得图书资料系列副高级职称。

在图书馆工作期间,主要从事的业务涉及科技查新、查收查引、学科馆员、定题服务、专题服务、文检课教学、培训讲座、日常参考咨询、图书管理以及读者服务等十多项内容。工作中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发表高水平论文二十余篇,拥有多项图书情报领域专业技术资格认证证书,2005年、2009年和2015年3次获得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自2016年申请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以来,积极参加党派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认真履行作为参政党成员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2017年3月,迎合秦皇岛创城活动,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积淀,剖析全民阅读发展现状,撰写了《引入“一城一年一书”活动、营造书香港城》的提案,期望通过全民阅读活动,在秦皇岛市营造尊重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尚,并进一步实现我市信息和精神的交流乃至价值观的共塑。2017年9月,代表民革秦皇岛市委参加民革河北省委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经过与全省11个市级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斩获一等奖;并被民革省委推荐至民革中央,继续代表河北省队参赛。2017年10月,参加民革秦皇岛市委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特别是,在“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节点,积极参加民革秦皇岛市委和民革燕大支部所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用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力争在参政议政等工作中做出更多贡献,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