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有四位老师被任命为民盟河北省委专委会委员
2017-11-27 15:07  

2017年民盟河北省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领导班子人员名单》,其中我校民盟盟员于升学、杨春江老师被任命为民盟河北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委员;陈海平老师为民盟河北省委第十一届社法委员会委员;陈月娥老师为民盟河北省委第十一届教育委员会委员。

目前民盟燕山大学总支部现有盟员82人,盟员中有全国政协委员1人,市级政协委员1人,在盟中央及盟省委担任职务的盟员3人,为盟务事业发展及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贡献。

民盟燕山大学总支部组织建设取也迈上了新台阶。近五年先后荣获河北省先进基层盟组织,民盟中央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民盟中央中国民主同盟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积极在政协平台发挥作用,民盟建言受到广泛关注,其中全国政协委员、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福成教授提交的《关于完善立法,加强监管,规范我国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的提案》被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评选为优秀提案。

随着十九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加快推进,参政党参政议政的领域广阔,大有可为,民盟燕山大学总支部必将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共创中国梦。

说明:盟员82人(包括闻德生),全国政协委员(张福成),市级政协委员(于升学),盟中央及盟省委担任职务(闻德生-民盟中央委员,张福成--民盟省委副主委,张湘义--民盟河北省委委员)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