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暨九三学社建社72周年书画艺术展
2017-09-04 16:23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暨九三学社建社72周年书画艺术展于2017年9月3日在北戴河劳动人民文化宫正式开幕,并于当日上午9时30分举行开幕式。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强、北戴河区文广新局局长李春光、北戴河美术家协会主席徐占明应邀出席开幕式,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副主委、秦皇岛银行副行长李国强,各支社主委、部分九三社员和各界观展人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九三学社秦皇岛书画院秘书长杨旭光主持。

李国强代表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讲话,他首先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多年来对九三学社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参展艺术家表示敬意;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九三学社社史,表示要总结历史经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履行好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并号召广大社员要不忘初心,牢记我社爱国、民主、科学宗旨,保持和发扬九三人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

李春光代表嘉宾致辞,他说:欢迎九三学社艺术家和爱好者来到北戴河,并对艺术家表示祝福,希望在场在每一位收藏艺术、创造艺术,让生活充满艺术。

本次展会由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员会和北戴河区文广新局联合主办,九三学社秦皇岛书画院、九三学社秦皇岛乐读会共同承办,秦皇岛市图书馆、秦皇岛市书画研究院协办。本次活动参展作品含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书法作品、摄影作品、书籍等,展期为9月3日至6日。

值此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九三学社建社72周年之际,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举办书画艺术展,用独特的艺术形式,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表现全市社员对生活的热忱、对和平的挚爱、对民主科学的追求。回顾过去,不忘合作初心;展望未来,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将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继续携手前进。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