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台联领导来校看望连家创教授
2017-08-29 10:20  

81日下午,河北省台联副会长陈瑛、河北省台联秘书长王鹏等一行3人来我校看望老校长连家创先生。

陈瑛副会长一行在党委统战部长甄红军的陪同下来到连家创先生家中。陈瑛与连家创夫妇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等,转达了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连老精神矍铄、思路清晰、思维敏捷,陈瑛希望连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关心和支持台联工作、关注海峡两岸和平发展形势。连老感谢省台联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设以及推动两岸合作交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