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省属高校党外干部培训班
2017-06-12 10:34 司林波 

根据省委统战部要求,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省属国企处级(中层)党外干部培训班于2017年6月4日-6月9日在石家庄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平、省教育厅副厅长董友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文杰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主要为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省属国企的党外中层干部,共有120名党外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我校里仁学院王洪斌、经济管理学院陈晶璞、研究生院王常武、大学科技园王升、工程训练中心于辉、文法学院司林波等6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相结合。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参政党的民主监督职能,以及党外干部的素质能力提升、人格魅力塑造、参政议政能力培养等多方面内容。培训期间,围绕党外干部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能力提升、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外干部、如何为雄安新区建设建言献策等主题进行了分组专题讨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等领导听取了分组讨论。

班长王洪斌主持结业式,省社院党组书记李文杰发表讲话,学员代表围绕一周的学习心得进行了汇报交流。本次培训对于帮助和引导党外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及素质能力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