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燕大支社召开2017年中期会议
2017-05-31 10:12 刘华 

526日上午,九三学社燕大支社2017年中期会议在燕山大学世纪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支社主委陈晶璞,副主委景军、朱瑞艳、刘颖及刘新建、王常武、马慧、刘华等骨干社员代表参会。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开展了“助力创城六个一”活动。陈晶璞主委解读了此项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提出燕大支社在助力创城中要发挥积极作用。景军副主委负责此项工作的组织,他提议社员们要留心身边事、校园事、周边环境及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问题,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带动周边人行动起来,为创城贡献燕大支社的一份力量。

会议另一个重要议题是校统战部“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活动的选题和调研安排。陈晶璞通报了上周校统战部会议关于此项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并与大家一起分析了关于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方面的相关选题。景军从人才培养通道和如何留住人才方面发表了意见,王常武提议做好与人事部门的沟通和基础调研,与会社员均提出了各自的建议。经过充分的讨论,会议确定了调研选题、调研人员和撰稿人,并对调研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按照工作计划,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乐读会”近期将与燕大支社合作,举行“乐读走进燕大”的活动。刘颖副主委介绍了相关工作的筹备情况,并与大家就读书活动的具体安排交流了意见。

会议最后讨论了支社特色品牌活动。陈晶璞提出支社应结合社员特长开展活动,“科普”主题活动大有可为。朱瑞艳副主委就支社“科普”主题活动提出了相关工作设想,与会社员纷纷响应,并讨论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建议。 

九三学社燕山大学支社一直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传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努力把支社建设成为服务社员、联系群众、团结和谐、具有较强凝聚力的坚强集体。

求真务实,燕大支社一直在路上!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