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参访团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2017-04-25 11:28 陈娜 

4月21日上午,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统盟第一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尚贤等32位统盟盟员,在省台联、秦皇岛市统战部领导的的陪同下到燕山大学参观交流。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陪同参观并主持交流会,国际合作处、文法学院的老师以及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交流会并发言。

听取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情况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与燕大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在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我校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管理中心、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于实验室、园区创业青年和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我校在高精领域的科研发展水平。在交流会上,甄红军部长对参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台湾中国统一联盟长期以来致力于传承台湾同胞祖国意识、推动祖国统一大业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和对台交流交往情况。参访团副主席、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秘书长李尚贤对燕山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推动两岸交流活动,不断增进了解。交流会上,张文莉、吴勇老师以及两位学生代表,都介绍了各自领域的情况,并就燕山大学目前的发展以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与参访团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