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2017-01-11 11:41 冷静 

2017110日,党委统战部在世纪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主持。 

各民主党派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解决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建立有效沟通渠道的方法,注重党外人士的人才培养,做好党外人士人才储备工作等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的热情,希望大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后工作中更多地参与到学校的管理和决策中来,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学校将通过多种渠道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搭建党外人士与学校信息沟通交流的平台,以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为工作载体,为党外人士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条件。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