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大学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2016-10-28 10:52 陈娜 

10月26日下午,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带领统战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就高校统一战线建设工作与我校统战部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统战部甄红军部长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及河北省第二次高校统战会议精神的思路和做法,重点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发展建设的经验;河北大学统战部卢艳荣部长从党外人士、民主党派、民族宗教等方面介绍了河北大学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宝诚常委和杨立海常委分别强调了加强民主党派,民族宗教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性,表示要搭建好平台,通过各种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履职能力,适应当前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发挥高校统战的优势作用,为省市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