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革秦皇岛燕山大学支部被授予省级荣誉称号
2016-10-14 09:43 闫静怡 

近日,民革秦皇岛燕山大学支部被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授予“民革河北省组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祖统工作”是祖国和平统一工作的简称。一直以来,民革全党紧密联系两岸关系和台湾岛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对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不断深入。本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民革省委、市委对燕大支部在祖统工作中奋发作为的高度肯定。

民革秦皇岛燕山大学支部成立于2016年1月,现有党员12人。他们当中既有我校德高望重的退休教授,又有奋战在教学、科研、行政等岗位一线的教师和职员。本次荣誉的取得是支部成员集体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和民革秦皇岛市委对支部各项工作大力支持的体现。今后,支部将继续积极进取,作为统一战线的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