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党外代表人士开展助力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2016-09-26 11:33 陈娜 

 

9月23日-24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20余人,前往承德市围场县银窝沟乡银里村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银窝沟乡银里村,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与当地村民、乡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乡村目前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他们目前的打算和想法。

(与银里村干部交谈)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驻银窝沟乡三个村的同志,并与他们就乡村畜牧养殖业发展、农产品种植深加工和原生态绿色产业开发等精准扶贫项目以及创新社会帮扶机制、扶贫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银窝沟乡村民)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提高了对扶贫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要利用所学专业知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为当地农业结构升级精准把脉,出谋划策,多为农村基层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