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统战部秘书长栗慧英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6-08-12 16:05 陈娜 

8月1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秘书长栗慧英带领统战部研究室、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就党外人士智库建设工作与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召开座谈会。党委常委王宝诚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党委统战部甄红军部长介绍了燕山大学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和学校党外人士智库建设的思路和做法。我校统战部围绕党外人士智库建设主要开展了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外智库人才培养;二是加强党外智库人才机制保障工作;三是搭建智库发展建设平台载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服务社会。党外人士代表陈晶璞和司林波老师从人员发展、人才保障和激励政策等方面,对统战智库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校党外人士智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把智库建设工作和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发展、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发挥高校智库的优势作用,为省市发展建设作更大的贡献。

秦皇岛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