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2016-07-06 16:18 陈娜 

 

7月6日上午,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党委统战部召开了精细化管理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团体成员代表和学院书记代表12人参加了座谈会。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王宝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甄红军部长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加强政治引领,支持统战成员参政议政,建立大统战格局,把统战工作做深做细等工作思路。

与会代表围绕我校统战工作精细化管理和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就如何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扩大宣传、加强学习培训、互动交流、拓宽统战工作活动载体等提出了建议。

党委常委王宝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搭建平台,加强我校党外人才的培养工作;要抓好各类统战活动,不断提升统战影响力;要完善相关机制,为统战工作的开展提供政策和制度保障。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