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宗教工作培训
2015-05-19 14:47 张亚靖 

 

5     13   下午3:00,学校在十八楼报告厅举办了一次宗教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主持,学校宗教工作联系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生科长、团委书记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宗教工作培训现场    

以上照片由统战部提供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分管宗教工作的副调研员谢海梅同志主讲,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宗教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典籍教义与礼仪制度,详细分析了目前我国、我省及秦皇岛市的宗教概况和发展形势,并介绍了宗教工作的有关政策法规。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学生工作者对开展宗教工作的认知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