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会
2015-05-19 14:38 张亚靖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履行工作职责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外人士服务科学发展的整体优势, 5     13   下午,党委统战部在18楼报告厅举办了一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部分成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主持。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焕新同志前来授课,他结合当前形势,阐述了当前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我市统战工作中的一些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统一战线的理论问题有了新认识、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有了新把握、对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方式有了新思考。  

 

 

 

讲座现场  图片由党委统战部提供  

培训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表示,今后统战部将为党外人士提供更多更新知识、交流经验、提升能力、创新思路的学习教育平台。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坚持把同心同德作为思想上的最高境界,把同心同向作为目标上的高度契合,把同心同行作为行动上的根本准则,进一步坚定共同信念、深化国情认识、改进履职方式、发挥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建言献策,真正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服务发展、关注民生、增进和谐的强大动力。  

培训会后,党委常委张景超在办公室会见了常务副部长白焕新一行。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