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5-03-13 17:33  

2015 3 13 ,党委统战部在世纪楼1910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的代表12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主持。

首先,甄红军部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5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今年我校拟组织开展的统战工作计划,他提出了今年统战部拟创办“燕大统战”刊物,并鼓励我校党外人士以“全省统战工作调查研究年”为契机,加强对统一战线各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统战工作经验和规律的研究,围绕经济社会、学校发展等课题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文章,积极为刊物投稿,统战部将优选成果并予以表彰奖励。

会上,各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指出了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一些突出问题,并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常委张景超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的热情,希望大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后工作中更多的参与到学校的管理和决策中来,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学校将通过多种渠道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搭建党外人士与学校信息沟通交流的平台,以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为工作载体,为党外人士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条件。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