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2年度秦皇岛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会议在燕山大学召开
2013-01-15 00:00  

521日上午,2012年度秦皇岛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会议在燕山大学宾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沈志宏主持,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吴振进、燕山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秦皇岛市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秘书长常福清出席了会议。

会上,沈志宏主任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1年统战理论调研工作情况,宣读了2011年度全市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和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常福清部长布署了2012年省委统战部下发的调研课题。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吴振进同志部署了下半年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任务,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作了详细分解。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县区统战部分管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黄埔同学会分管领导、各高校、国企统战部长及各单位负责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50余名同志。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