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燕山大学2023年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3-12-11 10:17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2023年,我校统战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的协同配合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大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我校统一战线各基层组织、团体及其成员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聚焦国家和地方需求,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发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现开展燕山大学2023年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名额及评选程序严格按照《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燕大党统字〔2021〕2号)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此次评选表彰的业绩统计时段为2023年度。

二、由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按评选条件进行推荐或申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材料要如实反映2023年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业绩,要体现突出事例、具体数据等。

三、填写《燕山大学2023年度统一战线先进个人申报表》《燕山大学2023年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申报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于12月18日前报党委统战部(世纪楼1706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wtzb@ysu.edu.cn

四、党委统战部汇总后,在征求相关统战基层组织意见的基础上,按评选程序及条件统筹申报人选情况,提出拟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并公示。

附件:1、《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

2、《燕山大学2023年度统一战线先进个人申报表》

3、《燕山大学2023年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申报表》

燕山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3年12月11日

附件【附件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统战部关于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先进个人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先进集体申报表.doc已下载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