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
2019-10-11 20:29  

各党派组织、知联会:

按照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提高认识

各组织结合各自特点和需求,制定学习计划,组织传达、学习省委相关文件,以自学或集中学习方式学习必读书目,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过程中,注意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研讨,务求取得实效。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力争达到明大势、辨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建功业、报国恩的目标。

请各组织于10月15日前将学习计划电子版发至统战部邮箱。

二、总结宣传,树立典型

在开展学习活动中,各组织注意发现先进典型,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将先进材料形成新闻稿及时上报统战部进行报道。统战部将组织评选出一部分学习活动的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并作为培养选拔党外代表人士的参考和储备。      

三、学以致用,创新业绩

各党派在学习过程中,应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力争双岗建功,把爱国之情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知识、智慧、行动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再创新的业绩 。

燕山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9年10月11日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