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的通知
2018-11-20 14:08  

各民主党派组织:

现开展2018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认真负责,勤恳敬业,教书育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

3、积极参加民主党派的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在学校发展建设乃至构建和谐社会活动中提出了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

4、团结同志,作风正派,有较高的群众威信。

二、评选方法:

1、由各民主党派按评选条件进行推荐(党派人数在10人以上的按10:1的比例进行推荐,低于10人的可推荐1人)。

2、填写《燕山大学2018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审批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于11月26日前报党委统战部(世纪楼1810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wtzb@ysu.edu.cn

3、统战部组织评审后予以奖励。

4、知联会、侨联台联等其他团体成员参照评比。

附件:《燕山大学2018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审批表》

燕山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8年11月19日

附件【附件:燕山大学2018年度优秀民主党派成员审批表.doc已下载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