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6-05-11 08:52  

各位老师:

学校党委今年将继续开展“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工作。邀请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学校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对策,这是校党委重视统战工作,发扬民主、倾听民声的体现,也是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作用的需要。诚挚邀请党外人士针对学校发展中的各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有利于学校领导正确决策,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今年调研重点是以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为目标,剖析我们在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一流学科建设、研究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校友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对策思路。各位老师,在1115日前将调研报告交党委统战部(也可发电子邮件至dwtzb@ysu.edu.cn)。

联系电话:8057056    8047795

联系人:陈娜  冷静

党委统战部2016511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