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两岸四地大学生”交流营开营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4-07-15 09:57 张亚靖 

    7 14日上午 ,“两岸四地大学生”交流营活动开营仪式在我校世纪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甄红军主持。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 席包东 先生出席仪式并致开营词,我校纪委书记刘爱民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河北省侨联联络部和秦皇岛市侨联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包东主席给“两岸四地大学生”交流营授营旗

 

    上午9点,开营仪式正式开始。纪委书记刘爱民首先对“两岸四地大学生”到访燕山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营活动,搭建起燕山大学与港澳台同胞互信互联的友谊之桥,对促进两岸四地经济文化交流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河北省侨联主 席包东 先生致开营词,并向“两岸四地大学生”交流营授营旗。来自港、澳、台的三位领队分别在开营式上讲话,各自抒发了来到祖国大陆参加此次交流营活动的心声。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