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党委统战部 2015年度工作要点
2015-01-15 09:22 张亚靖 

序号

重点工作

推进措施

责任部门

完成时限

1

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

安排党外干部参加省、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理论培训班,组织一次党外专家周边省市的学习考察、实践调研活动。

统战部牵头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参与

2015年内

2

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积极推进省统战学会招标课题申报工作,吸纳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文章,提高课题中标率和统战理论优秀成果获奖率。

统战部组织申报、全校范围内招标

20153

3

学习交流活动

定期召开座谈会,加强联谊,广泛联系全校的党外人士。更加注重归国留学人员、无党派人士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广泛参与

2015年内

4

民族宗教工作

定期完成学校少数民族、信教师生的摸底调查工作,严格防控和抵御敌对势力的宗教渗透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教育工作。

统战部牵头,学工处、人事处、保卫处、国际合作处、后勤集团协助

长期

5

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为党外人士搭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产研结合的平台,积极举荐我校优秀的党外人才,使其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

统战部

长期

6

民主党派组织发展

协助各民主党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统战部协助

长期

主管校领导:_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