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张亚明教授担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
2023-05-19 10:27 刘海鸥 陈娜 

5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主持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李世杰、沈金强、孙菊生、洪慧民、张文彤、司马红、程京出席了会议。我校张亚明教授首次当选为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张亚明教授在高层谏言资政方面成果丰硕,被评为民建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其撰写的报告《促进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发展》得到国务院采纳,实现了我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国家高层决策建言献策的重要突破!同时,在智库建设方面实现长足发展,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刊文1篇;“燕山大学互联网+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成功入选CTTI来源智库,相关成果获得CTTI优秀成果特等奖。此外,近20篇报告获得河北省领导批阅,或全国两会、国务院参事室、教育部、民建中央、全国侨联等采纳。

这是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取得的又一个新突破。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