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统一战线2023年第一期“同心讲坛”开讲——走近党的二十大代表周慧霞
2023-05-04 08:52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持续促进学校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政治共识、践行同心理念、凝聚智慧力量,4月28日上午,统战部组织了2023年首次“同心讲坛”活动——走近党的二十大代表座谈交流会。

4月28日上午,统战部部长左莉带领我校统战党派团体的党外知识分子骨干代表,走访秦皇岛市天洋新城社区,与我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天洋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慧霞进行座谈交流。周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宣传廊,介绍了多年社区工作的心得和感悟,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她说:能够参加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我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场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让我充满力量。

交流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同心讲坛”活动为我校统一战线人士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交流研究、提升素质,展示风采、服务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统战组织团体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和统战智慧。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