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陈月娥教授当选第一届河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
2023-04-07 14:45 陈月娥 陈娜 

智汇河北·2023侨界精英创新创业峰会于3月27-29日在河北石家庄翠屏山迎宾馆举办,我校陈月娥代表燕山大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河北省侨联主办,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河北省政府副省长金晖出席峰会并讲话,河北省侨联主席付辉东主持。河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河北省侨联主席付辉东为“河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秦皇岛分会”授牌。

微信图片_20230401104840

秦皇岛市推荐的新侨代表中,陈月娥当选为河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会议期间,她在“筑梦河北·‘侨’见未来”创业分享沙龙上,对我校国家科技园创新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心得进行汇报,得到与会领导的一直认可,同时收到侨商企业和融资机构邀请,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30401104857

陈月娥表示,燕山大学将依托“创业中华·创新河北”品牌活动以及河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等平台,依托新侨群体所具有的独特智力优势和技术优势,持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