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革燕山大学支部会议
2023-04-01 14:17  

月日,民革燕山大学支部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升主持。会议传达民革市委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围绕民革市委中心工作开展课题调研进行了专门研讨。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的背景下,支部全体党员要抢抓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重大机遇,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将受疫情影响的工作、计划、项目落实到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市委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民革秦皇岛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介绍了2023年调研课题。会议强调,民革燕山大学支部各位党员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配合各专委会高水平开展课题调研工作;还要结合实际集中力量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