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大民进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2023-03-24 10:51  

2023年3月23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燕山大学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燕大民进支部)在世纪楼1712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支部会议,本次会议重点围绕两会精神学习及年度支部活动计划开展讨论,省政府参事方一鸣教授、秦皇岛市政协张文莉委员、民进秦皇岛市高校分委杨国良主委、燕大民进支部栗功主委以及支部会员共计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_IMG4840

学习两会精神

首先,民进燕大支部集中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就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化政治交接,坚持主题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

_IMG4863

讨论年度支部活动计划

随后,秦皇岛政协张文莉委员就第四届民进京津冀高校基层组织联席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次会议原定于2022年5月由燕山大学举办,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延期至2023年上半年举办。会员们围绕会议组织展开了热烈讨论,确定了本次会议的主旨为“智慧赋能·城市发展”,并大致安排了本次会议日程。最后,关于会议的各种具体事项,会员们踊跃申领各项任务,纷纷表示将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办好本次会议发挥自己的一份力。

_IMG4865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