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革燕山大学支部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0-16 20:38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革燕山大学支部主委王升积极组织党员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收听收看。

在收听收看中,民革燕山大学支部党员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

主委王升表示,民革燕山大学支部将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学习任务,要学深悟透、抓实抓好,以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迎接新征程。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