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爱护我们的家乡——民建燕山大学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4 15:53 李明 

9月11日上午,民建燕山大学支部和秦皇岛市开发区支部联合开展“青山绿水、生态保护行”志愿服务活动,赴董家口长城捡拾旅游垃圾。民建市委副主委、燕山大学支部主委李明,开发区支部主委苗建光以及两支部会员和家属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4144925

民建会员一行赴董家口长城景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垃圾钳、手套等工具捡拾长城沿线垃圾。虽然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但民建会员和家属们不惧辛苦,一路捡拾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文明,得到很多路过游客的肯定和称赞。

微信图片_202109141449251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民建会员及家人的环境保护意识、为景区游客和周边村民宣传了环保知识,同时也加强了民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为助力长城旅游文化健康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