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党外知识分子“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感悟(十)
2021-08-27 10:20  

伟大的100年,光辉的100

民革燕山大学支部 王升

对于全体中国人民而言,2021年是一个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年份。在这一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谱写出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

在过去的100年中,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并带领我们的祖国走上了繁荣富强之路。中国共产党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伟大的社会主义新中国日新月异、不断进步的党,更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赢得全中国人民拥护和爱戴的伟大政党。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把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身努力奋斗的目标,处处彰显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壮举,展现出与时俱进的先进思想和不断创新的卓越能力。

作为民革党员,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民革力量。

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会带领我们走向新的辉煌,使伟大的社会主义新中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