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进燕山大学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2021-07-09 19:20 民进燕山大学支部 

7月7日下午,民进燕山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进市委副主委王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燕山大学统战部部长左莉应邀出席会议。

DSC07854

与会人员听取了张文莉代表本届支部所作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办法,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有序的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由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选举结果,栗功当选支部主任委员,冯鑫、郭得峰当选副主任委员,李军当选组织委员,王姝媛当选宣传委员。

DSC07865

王鹏飞代表民进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五年,民进燕大支部取得了优异成绩,支部和会员多次荣获上级表彰,多篇稿件获省市领导批示,对秦皇岛民进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提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要提振精神风貌,勇担历史使命;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DSC07938

左莉代表中共燕山大学党委向新产生的民进燕大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民进市委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支部全体会员努力工作,认真履职,成绩显著,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扩大了学校影响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提升了美誉度。她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凝聚共识;要聚焦主责主业,致力学校发展;要弘扬优势传统,履行职责使命,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她强调,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和发展,当好各党派组织与学校党委的桥梁和纽带,积极为民主党派组织和党派成员搭建施展才华、贡献力量的平台。

DSC07936

栗功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支部在民进市委和学校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建设京津冀高校民进支部联席会议,将其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年度规范性工作;持续提升支部履职能力,双岗建新功;进一步加强支部凝聚力建设工作,发挥民进力量,凝聚集体智慧,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DSC07953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