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台联领导走访看望我校台胞老领导和老教师
2021-05-28 08:57  

5月26日上午,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瑛、副会长蔡杉一行在燕山大学统战部部长左莉的陪同下,分别到家中看望了我校两位台胞,省台联原会长、燕山大学原校长连家创和退休教师陈闽子。

连家创老师虽然88岁高龄,但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心态开朗,又一次娓娓讲述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历程。陈瑛详细了解了连老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省台联的关怀慰问,并祝愿连老健康长寿。陈瑛还向连老介绍了省台联近年的工作情况,她表示,省台联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台胞爱国爱乡光荣传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不辜负老会长的重托和期望,在建党百年之际,将继续发挥台联自身优势,以团结、联谊、沟通、服务台胞为宗旨,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不懈努力,并希望连老一如既往地关心省台联建设,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言献策。

陈闽子老师退休多年,但始终关心和参与省市台联的工作,得到陈瑛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嘱咐她注意身体,祝愿她生活幸福。

随后省台联一行在左莉部长和陈闽子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陈瑛副会长还在留言薄上题词,祝愿燕山大学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成功冲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