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民主党派  统战组织  理论园地  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华北电力大学支社来燕山大学调研座谈
2021-05-17 09:08  

5月15日,九三学社华北电力大学支社主委王璋奇、组织委员王鹏、宣传委员余洋一行3人到燕山大学交流并就社务工作进行座谈。燕山大学九三支社主委陈晶璞主持座谈,支社副主委刘颖、张楠、刘华等参加。

陈晶璞对华北电力大学支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晶璞说,华北电力大学起点高、措施实,王主委带队调研走访踏实有效,燕大支社也从中得到诸多启示和借鉴。燕大支社非常希望与兄弟高校加强交流,互促互进,共同提高。陈晶璞建议,社务工作以参政议政为抓手,开拓创新,推进社务工作不断上档升级,参政议政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撰写工作能出成果、易出成果,也便于年轻人上手。

王璋奇对燕大支社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誉。王璋奇说,我和燕大颇有渊源,已经多次来秦皇岛和燕山大学交流调研,燕大支社的组织、宣传等各项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让我们此次对标学习,收获很大。我们支社将进一步借鉴经验、健全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青年社员创造活力,研讨如何解决当前形式下吸收优秀人员加入民主党派的问题。王璋奇希望以后与燕大支社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

刘颖、张楠、刘华分别就支社活动组织、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等进行简要介绍。余洋和王鹏就华北电力大学支社的社员情况及社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双方一致希望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形式,诚挚邀请对方到本地调研座谈、对标学习。(刘华文)

Copyright © 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